Yukiooooo  

【新希×我爱罗】刺(前)

  我的股涨了。开心///

  第一次在沙漠中出任务的时候,三个人恰好遇见沙暴,恶劣的环境比敌人更棘手,一度以为会死。
  后来年轻的风影赶来,将他们从暴风眼中带了出去。

  几人坐在苍白的洞穴边,头顶是洁净的天空。脱险后的气氛是如此放松,两个同伴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就连云朵也变得澄澈起来。
  他记得那时我爱罗沉默寡言的,没有批评,也没有安慰,只是给大家煮茶喝。

  这段记忆弥足珍贵。
  后来每次在野外躲避沙暴的时候,新希都想起那时的方糖和甜蜜的薄荷。沙漠的新月,银白的云彩,一切都是老样子,时间却过得这样快。

  儿时的味觉,如今已逐渐消弭。
  那种温热甘甜的欲求,却永远留了下来,成为新希心里的一根刺。

(时隔多年不看火影,最终还是买了新希×我爱罗的股,给我涨!快涨!老爱年纪大了需要一个可靠的小忠犬了×小朋友的占有欲也是吓人。)

2018-05-09 评论-12 热度-97 我爱罗新希新爱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kioooo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