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ooooo  

【プレシャス宝塚】花組・柚香光访谈 「夜曲(nocturne)」宝塚BOWHALL初主演

小伙子你真棒啊

塚メモ:

 新TOP明日海りお就任的新生花组,入团第六年的男役star柚香光的进步尤为显著。本次她担任了21日在兵庫・宝塚BOWHALL拉开帷幕的「夜曲 -遥远夏日的记忆-」(7月1日为止)一剧的主演。这是BOW的初次主演。去年2月在「11罗汉」中被提拔为本公的主要角色,在今年2月「最后的大亨 -好莱坞的帝王、不灭的爱-」中首次担任了新公主演。这次则是BOW的主演。


 她兼有通透的美貌和妖艳的气质。在去年2月的「11罗汉」中,成员要求年轻化,因此在本公开始前她被提拔至前任TOP蘭寿とむ的伙伴一角,一年半。从新星到若手star,她的立场突然发生了改变。


 「这一年变化很多。这次的BOW(今年2月初主演)和新人公演几乎是同时的,一下子都涌出来了」


 本次的作品改编自19世纪俄罗斯具有代表性的文豪屠格涅夫的作品「初恋」。描绘了莫斯科郊外的别墅区,被年长女性所吸引的青年禁断的恋情。


 「可是说这样炽热的恋情是年轻人所独有的,和自己也有接近的部分,因此角色的塑造并没有太大的烦恼」


 年轻人独有的危险的恋爱。就正如著名电影「泰坦尼克」中的迪卡普里奧一半。


 「拍摄海报时候的发型,整个氛围都是参考迪卡普里奧的照片得出的。整个形象也是如此,坠入恋情的感觉」


 还有一个自己和角色的共通点。过着寄宿生活的主人公回到家中,紧张的心情得以解放,禁断的恋情让内心焦急不已…。


 「被规则束缚的寄宿生在假日中得以解放,被危险的香气所吸引。我自己在宝塚音乐学校严格的规则中看到活泼奔放的同龄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应该就是这样一种情绪吧」


 从零开始构筑角色形象还是第一次。这次的作品是音乐剧,从小开始学习古典芭蕾的她,很擅长舞蹈。歌曲不少,台词也很多。


 「整幕几乎都在出场。从来没有记过这么大的量。但是自己创作的欣喜感也是完全不同的」。花组伴随着蘭寿的退团,迎来了新TOP明日海りおが。


 「新人公演(入团7年为止)已经是第六年,因为是下级生所以怀着『跟随』的想法是不行的。我会好好学习大前辈蘭寿さん对于舞台的态度,对自我的严谨」


 从音校时代到入团之后,在所有考试中拔得头筹的蘭寿,一直以克己严谨的态度追求着对男役的极致演绎。


 「退团公演期间的日程紧凑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可她依然没有任何松懈。每天能在旁边注视着她的身影,就是我最大的财产。」


 作为新生花组的主力备受期待。关于健康管理…。


 「不吃不睡是不行的。然后就是笑。良好的睡眠可以缓解肌肉酸痛,心情也会开朗。和朋友们说些无关紧要的话题笑一笑也很重要」


 拔擢还在继续。在下次的本公「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ロンド)-」中,她将饰演皇太子鲁道夫。


 「是啊! 我都吓了一跳(笑)。只是我很憧憬的一个角色,但一想到角色的重要性…会很辛苦吧」


 音校合格发表那天,她的身高是167cm,如今已经长到了171.1cm。


 「男役的身高可以提高魅力,增加包容感,我还希望能再长高一些」


 身体和演技都在不断成长。正如今年的主题「挑(む)」所示,她今后面临的挑战将数不胜数。【村上久美子】


 ◆バウ・ミュージカル「ノクターン -遠い夏の日の記憶-」~ツルゲーネフ作「初恋」より~(脚本・演出=原田諒氏) 19世紀ロシアを代表する文豪イワン・ツルゲーネフの「初恋」をミュージカル化。寄宿舎生活のウラジミール(柚香)は、バカンスで訪れたモスクワ郊外の別荘地で、妖しげな年上女性ジナイーダ(華耀きらり)と禁断の恋に落ちる。父ピョートル(瀬戸かずや)と、同じ女性を愛してしまった…。


 ☆柚香光(ゆずか・れい)3月5日、東京都生まれ。09年4月、宙組公演「Amour それは…」で初舞台。花組配属。昨年2月の「オーシャンズ11」本公演では、主人公の仲間役、ターク・モロイに抜てき。前トップ蘭寿とむ退団公演だった今年2月の「ラスト・タイクーン -ハリウッドの帝王、不滅の愛-」で、新人公演初主演。身長171センチ。愛称「れい」。




2017-09-21 热度-20 柚香光
转载自: メモ帳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kiooooo Powered by LOFTER